墨语诺言

池非迟永远的意难平

同人:〖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〗

CP:池非迟X琴酒

年下攻

私设琴酒年龄为29

BOSS私设是八卦爱调侃下属腹黑性格

总而言之,这是个同人中的同人

角色会ooc【毕竟我觉得作者大大脑回路太扭曲了,而且我揣摩不出来性格】

先试试写这个一点点的前期

非迟会主动一点

文章插入点:1400章节前面剧情皆可

中长篇

〖心里/想法〗【动作】(东西)

【1】突然就多了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

某天

池非迟〖看来以后可能不能找女生为伴侣了,而且她们胆子太小〗

池非迟〖……麻烦,算了,伴侣的事以后再想〗

琴酒(手机简讯):

“现在方便通话?——GIN”

池非迟(手机简讯):

“嗯。——RAKI”

琴酒(电话):“到上次的山顶来,聚餐。”

池非迟(电话):“好。”〖今天琴酒心情很好?好到都不怼我了?〗

————几个小时前————

BOSS(手机简讯):“晚好,GIN,今年打算找伴侣,我看RAKI就不错~”

琴酒(手机简讯):“拉克人是可以,但是前提是他的性格能不那么神经质。”

BOSS(手机简讯):“哦原来你不反对性别这个问题吗GIN”

琴酒(手机简讯):“……不反对,都可以”

〖又是想辞职的一天,这个上司怎么那么闲〗

BOSS(手机简讯):“行我有个长期任务指定你做,去吧,GIN,取得两大集团的继承人池非迟的喜欢

琴酒【黑脸】(手机简讯):“为什么,我不做,而且拉克已经是我们组织的人了”

BOSS(手机简讯):“不行,这个是强制性的,好好加油,GIN~”

琴酒【黑脸】〖算了,豁出去了,待会问问拉克有没有空来聚餐,顺便……旁敲侧击问一下〗

琴酒预估着拉克大概休息好了一段时间后,给他发了简讯,毕竟不能直接给他打电话,万一有FBI正好监视到了呢

——————池非迟到达山顶——————

琴酒:“到了?怎么这么慢”

池非迟【盯】:“……只是换一辆车开过来”

琴酒:“最近行动刚结束,可以放松放松”

池非迟【盯】:“你是GIN?怎么像贝尔摩德那样说话?”〖不对劲,琴酒非常不对劲〗

伏特加:“大哥今天心情不好,拉克。”

琴酒【冷漠】:“没有”

鹰取〖我还是不说话了吧,今天气氛不太对〗

池非迟:“哦,跟上次一样是烤串吗?”

琴酒【语气词】:“呵,难道不是吗”

池非迟:“嗯。”

琴酒:“待会我给你发个消息,记得看”

池非迟:“嗯。”

三人诡异的安安静静的吃完了池非迟特制烤串

————回家途中————

在回家途中,池非迟收到了Boss发来的简讯

致拉克:

      你喜欢GIN吗~

池非迟〖……这个屑组织迟早得完〗(简讯):“有一点。”

BOSS(简讯):“那行,把这个作为任务,和GIN在一起吧~

池非迟〖垃圾组织〗【冷漠】:“问过GIN本人了吗?”

Boss:(简讯):“问过了,他的回答是人还可以,那……要答应吗~RAKI”

池非迟【思考了一会】:“好,我……会答应的……”

池非迟到家后,琴酒发简讯过来了

“拉克,BOSS交代给我了一个任务,任务内容是让我们成为伴侣……——GIN”

池非迟:“……好。”〖这个组织在打集团的主意吗,还是单纯认为让我有感情了就无法离开了,先答应下来吧〗

池非迟:“先做男朋友吧,我需要缓一缓”

琴酒(简讯):“嗯,有事联系UT账号”



写的不是很好

不适请退出本页面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