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语诺言

奇奇怪怪的灵感2

嗨嗨

我是墨语诺言

昨晚上我做了一个梦

我先梦见了自己在一处街道

但是我不知道搁哪

然后我又突然站在我学校门口

上完课后去小卖铺买东西了

付钱的时候小卖部老板还说这人怎么这么眼生

我不知道她在讲谁所以没理

回到教室我才发现我旁边坐着研二

我还——顺手给了他一罐可乐

之后教室不知道为什么人都没了我椅子底下有【八个蛋

我就顺手拆弹

后来来了个小黑,嗯,字面意思上的小黑

就是那个名侦探柯南的小黑

它TM在研二没注意的时候直接开枪打死了研二

我就很生气冲上去就给了它几拳

场景一下子到了下完雨的室外

然后我就突然看见我的眼睛颜色是金色的但是我的外貌是松田阵平

就挺突然的

那个小黑也趁机跑了



之后我醒了

评论